天生凉薄

关于健身

  陈希:哎呀刚刚下课打球真是热死了。(脱衣服)

  张涛:哇陈希,你怎么高三了身材还这么好。

  陈希:这有什么难的,只要课间打打球做做俯卧撑就好啦。

  张涛:那算了吧,我课间还是要预习一下,不然上课又听不懂了。

  薛珅:张涛,我有一个好办法。(转身)

  张涛:真的吗?(动容)

  薛珅:这样吧,你晚上做卷子的时候,做对一套卷子就做一个俯卧撑,这样多有意思。

  张涛:啊……那我一晚上也做不了几个啊。

  薛申:你看,你这种简单的卷子只做附加题就好啦~

  张涛:这……

  姜凡:现在这种题对于张涛还是有难度,让他量力而行才是最好的。

  张涛:对啊!(期待)

  姜凡:你做错一题做一个俯卧撑吧,我盯着你。

  张涛:shift(俯卧撑)

  

  小剧场:

  张涛:姜凡,你肯定没有腹肌吧,我可是全天监视你的!

  姜凡:我确实没有锻炼出来的腹肌,不过瘦出来的还是有的。

  张涛:啊?!不会就我一个没有吧!(搓搓小肚子)

  薛珅:张涛,我也没有呀。(天使笑)

  张涛:(期待)

  薛珅:肌肉这些都是虚的,还是要看力气的。

  薛珅:(公主抱张涛)

  张涛:shifttttttt(放我下来)

  

评论(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