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凉薄

【信邦】我男友绿了我以后发现小三是男人

又开坑我是个傻子!!!
大概论坛体之类的。貂蝉圈名是婵婵!

1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同标题了……我的男朋友和一个小姑娘谈网恋,结果被我发现了!那天我正好去他家里拿仓鼠结果就看到手机上的聊天记录。

2L 你没王者荣耀好玩
ntr现场??

3L 张良的老婆
也是心疼楼主三秒。

4L 义正严辞正楼
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5L 匿名用户
打断上楼

6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他当时在打农药……然后我一上楼,就听到妹子的叫声。

7L 张良的老婆
这是开了语音吧……

8L 楼上没我好看
7L的张良太太是我的!!

9L 张良的老婆
我的老公是农药子房,张良太太是我的老公!!

10L 诸葛孔明看看我
为什么这个帖子在农药吧??

11L 匿名用户
和农药有关吧……

12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回复 10L :的确和农药有关,而且挺密切吧……
我当时差点一个大嘴巴子就过去了!要不是他的马尾打到我……别说什么普通带妹上分啊,那个妹子不仅喊哥哥哥哥的,还喊老公啊!!
靠,当时我男友就变了脸。

可能是因为看到我了??

13L 怜怜怜怜酱
承包这个爆粗的楼主!说起来,为什么男友桑会有大马尾啊……

14L 杀马特洗剪吹
大马尾是没有个性的,除非是爆炸超长大马尾

15L 王者—大佬
我不禁想到了韩信的大马尾。

16L 匿名用户
楼上大佬带我上分吗!

17L 打打农药精神好
上分带我一个!不过大马尾真的好想笑2333

18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他的大马尾真的和游戏里韩信一样的……超级长!感觉像嫁了个游戏人物。
叫他H先生吧……
反正我当时没管他,后来通过一些*的搜索后加了那个妹子,结果挺吓人的。是个帅哥而且我还认得……

19L 义正严辞正楼
额,这就很尴尬了。那男朋友应该不知情吧……

20L 欣赏妾身的舞姿
这么说H先生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

21L 婵姐姐的小迷妹
回复 20L :承包婵姐姐!!说起来还不更文真的好吗……

22L 劳资的舞姿一样很美
!!婵大佬怎么又在逛帖子,还不去更吕云文!!

23L 匿名用户
婵姐姐毕竟是个月更拖延……

24L 张良的老婆
刚才去写作业怎么一下子扯到婵婵了??

25L 诸葛孔明看看我
楼主是女孩子就说得通了呀,H先生是直的,被骗以为泡了个小妹妹……

26L 为什么抽不到韩信
楼上真的是智商承包啊!

27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不……我是男的。刚刚不小心把H先生打伤了擦了药才回来。
我一直以为他是gay,结果他原来有好多迷妹还是直的!

28L 为什么抽不到韩信
啪啪打脸……为什么现在的帖子都gay里gay气的?

29L 欣赏妾身的舞姿
又有素材了,我可以又开坑了!

30L 婵姐姐的小迷妹
!!不行,您还有吕云文!!

31L 欣赏妾身的舞姿
不听。

32L 义正严辞正楼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楼主是男的H先生是男的,结果H先生是直的可是找的又是男的!
H先生可真是天生招gay啊……

33L 匿名用户
我为什么闻到了渣男的气息。

34L 震惊!腾讯竟……
不对啊,你们为什么不在意H先生被楼主打伤了!

35L 张良的老婆
还真是彪悍的男人!楼主加油。

36L 争取抢救每个病人
西医警告你们别打架!!缝针也要钱的!

37L 王者掉青铜
捕捉,医生球

38L 匿名用户
不管怎么样要好好听医生的话呀

39L 韩信锅锅全是渣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很多迷妹,大马尾还是个男人。
这不就是韩信么??

40L 诸葛孔明看看我
虽然楼上说得很对但是三次是没有韩信的!!

41L 老婆我们秀恩爱
不一定啊……我觉得会有很像的人吧,我很熟悉但是想不出来了!

42L 老公我们秀恩爱
傻瓜老公,我们楼上有个小哥就扎着个大马尾长得贼帅了!看起来好年轻,而且他们家里的男朋友也好帅好帅的。

43L FFF所到之处
我的手里出现了火把。

44L 张良的老婆
虽然很想举起火把但是我毕竟是张良的女人!
咳,上面情侣说的会不会是H先生和楼主啊?

45L 义正严辞正楼
@老公我们秀恩爱,楼上小哥的男朋友长什么样?

46L 老公我们秀恩爱
回复 45L :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很爱计较小细节吧……然后头发少年白,可能是自己染的,有点长头发,挺白净个人。

47L 良太太我爱你
为什么这么像张良太太啊……我的妈,要不要艾特太太??

48L 打农药吗
张良把我炸出来了!

49L 匿名用户
楼主呢……???

50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我一直在蹲50L!反正我不长这样的,我是短发啊,而且也不白净不戴眼镜。我是个糙汉!平时满口老\子的,看上去最gay的。

51L 老婆我们秀恩爱
这么自黑的楼主也是很棒!我们家不是很了解楼上的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52L 楼主都是我的
楼主可以爆照么,忽然想看。

53L 匿名用户
我也是啊!

54L 诸葛孔明看看我
通过系统把情侣的地址和楼主的地址核实了一下……好像真在附近。

55L 你没王者荣耀好玩
楼上666。

56L 诸葛孔明看看我
其实是找我们系学长查的,特别厉害像算命的!

57L 跟我北伐!
谢谢夸奖。可是我不是算命的……

58L 老婆和军师不可辜负
亮亮你怎么也在刷这个啊?不是刚刚才回宿舍么,你以前都不玩的,你是不是……

59L 跟我北伐!
刚注册的,帮学弟黑了个什么东西。您别在论坛爆我真名呀。

60L 我的腐眼看穿一切
我嗅到了基情的腐臭味。

61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不好意思爆不了照……说起来58L不是小宝贝么?别让你家军师查我东西!!上次就查出了啥羞耻的东西。

62L 张良的老婆
小宝贝??这啥称呼

64L 跟我北伐!
是外号。下次不查您的东西了。

65L 匿名用户
现在问题来了,63L到底说了什么。

66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没什么,就是把我照片发出来了我给删了,我怕管理给我关小黑屋。

67L 老婆我们秀恩爱
那么问题来了,照片里到底是什么

68L 老婆和军师不可辜负
祖宗你不是遮住脸了吗怕什么

69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回复 68L :可你发的裸着的好意思吗,下半身都快给你露出来了!要是是你军师你还敢么。

70L 老婆和军师不可辜负
!对不起祖宗!!我对不起军师!!!!!

71L 为什么抽不到韩信
这啥,我截图到了什么??
楼主为什么身材那么好………啧啧啧啧,我拿去舔了。

72L 欣赏妾身的舞姿
麻烦给我一张!!

73L 婵姐姐的小迷妹
婵姐姐更完文又回来了……不愧是圈内大佬。

74L 义正严辞正楼
这都歪到哪里去了?后来H先生怎么了……
顺便楼主照片给我一份。

75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大概……嗯开始抢男人了。我立马把农药打到钻石去然后带着H先生玩了。抢H先生的伙伴我叫他L先生
L先生和H先生都喜欢玩刺客,我玩坦克。结果L先生专门为H先生学了法师……
果然男人都是鳝变的。

76L 张良的老婆
那为什么语音会出来女人的声音啊

77L 王者—大佬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变声器。

78L 仓鼠和瓜子没有错
我就很气呀,我不会玩法师……然后看到他们两个开语音我就冲出房门把H先生打伤了!

79L 匿名用户
为H先生默哀一秒

评论(1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